存档库

碎片

*ooc

*第一人称

*经纪人只是经纪人

*Let’s go!

***********************************************************************

人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

在问出自己这种矫情问题的下一秒我忍不住扯了嘴角将手里的烟叼在嘴里狠狠的吸上一大口。

今天晚上我大概抽了二十根烟也许更多,管他呢我唯一想的只有——抽了这么多烟尼古丁怎么还没毒死我?

抑郁症复发这种事我根本控制不了,最开始只是觉得情绪越来越糟,但是谁没个心情低落不是,可是随着情绪的低落一些曾经的想法越来越清晰的浮现在脑中,比如——死了算了。

当这种想法再次出现的时候我觉得大事不好了,偷偷去医院检查果然是出问题了。

不过抑郁症复发罢了,我以前又不是没得过。

但是这次比之前来得似乎严重了一些,算上昨天我已经被刘迎从鬼门关救回来了三次。

第一次我坐在窗台上看着空中的鸽子突然想起那人如同白鸽般纯洁的眼神觉得自己早就被这个世界污染的肮脏得无法见人只希望自己能赶紧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所以我几乎没有犹豫的便拉开窗户跳了下去。

第二次刘迎拉着我去海边散心,她试图从我嘴巴里听到关于那个人的一些事情,但是我什么都不会说的,就算我说了她也不会懂。我让她去车里给我拿绿茶然后趁机往海的深处走去。

第三次是在昨天,刘迎早就将屋子里面所有尖锐物品都藏了起来,她的情况看起来比我还糟,脸色发青眼睛里面布满血丝的看着我生怕一个不注意我又干出什么事情来。我对他说我要去洗澡的时候她要求我开着门,我脱掉衣服前从口袋里偷偷掏出之前她收拾屋子时候我顺走的钢尺然后半拉上浴帘。

讲真,第一下的时候真的非常疼,非常非常疼,我本身就是不能忍受疼痛的那种人,但是随着第二下和第三下的出现我却觉得痛感逐渐减弱取而代之的是麻木。

血顺着胳膊滴落进浴缸的时候在水中晕染成一朵花,然后是第二滴第三滴,虽然一开始只有一点点却逐渐将透明的水染上它们的颜色,在不经意之间扩散到每一处像病毒、细菌和对他的喜欢。

刘迎拉开浴帘的时候手里还拿着清香干净的衣服,但是下一秒她便尖叫着把衣服扔到地上冲上来夺我手里的钢尺,但是我还没有割完怎么可能把东西交给她,她哭的手上根本没有力气只是挣扎着用双手抓着我的胳膊然后看着我将最后一下割完。

王嘉尔,二十三下,不多不少。

“张伟你疯了是不是……难道你的肉是铁做的割起来一点也不疼?”刘迎开车送我去医院的时候我坐在那里盯着裹着胳膊已经被血渗透的衣服出神。

当然疼了,我把这个人刻进肉体融进灵魂然后再从身体中剥离出来,怎么会不疼怎么能不疼?

可是,疼有个屁用,谁让我喜欢他,就算疼死也要闷声挨着。

我将终于烧到手指的烟碾灭在烟灰缸中,手臂已经被缠好了绷带,但是我现在彻底被关在了医院的小格子间里。

刘迎把我放在这里之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我想她大概真的忍受不了我这副样子了吧,我对她的心理打击很大我道歉,她如果一开始知道我会和王嘉尔发展成这样她当初一定打死也不会接冰箱那个节目。

初识王嘉尔的时候他对我便超乎常人的好,一开始我以为只是镜头前做做样子谁知道节目一结束他依旧拉着我不撒手还吵着要我和他一起参加聚餐,而我只能找机会落荒而逃。

我不喜欢肢体接触,这个习惯大概是在我们乐队解散之后养成的,我谁都不信要怎样装作亲密的和人家肢体接触呢?但是王嘉尔就是有让你习惯他这种行为的能力,虽然是半强迫式的但却十分适用于我这种喜欢轻易妥协的人。

关系发生改变这种事很轻易也很突然,不过是几杯酒下肚就能促成,节目结束时何老师拉着我非要一起去吃一顿,我看到王嘉尔在后面一脸纯良的跟着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觉得不和孩子吃一顿确实对不起他对我节目上的百般照顾。

反正吃完这顿下次见面还不知何时,对吧。

对个屁。

王嘉尔嘴上说着关注我健康但是玩嗨了之后灌我酒丝毫不手软,当然他自己也喝了不少中间还发生了什么我记不清了我只清楚的记得那个夜晚他眼睛亮晶晶的像住着小星星一样的看着我说到

“哥哥,我真的好喜欢你。”

然后我就觉得自己耳边都炸了,意识好似清醒了一秒钟便彻底把我放弃了。

转天早上我是在这个人怀里醒过来的,我发誓我吓得直接从床上摔了下来,这比当初爬瀑布还刺激,何止是天灵盖我当时觉得我整个人都被开光了。

我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我当然知道早上醒过来发现两个男人脱光了搂着睡一起肯定不是为了庆祝友谊长存。

王嘉尔揉揉脸爬起来的时候我希望他和我的反应一样震惊,然后我就可以当作这不过是一次酒后的事故,过去就过去从此我们谁也不认识谁拍拍屁股各奔东西。但是他却淡定自若的看着我然后从床上俯下身子来抓我的手指微笑着和我说

“早安,哥”

粗质感的嗓音磨的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我看着他依旧一脸无害的样子觉得自己好像掉进了什么陷阱。


我们俩开始了偷情一般的生活,我躲刘迎他躲公司。刘迎如果知道这个她觉得还不错的港普弟弟在节目休息间隙把她手里的艺人按在厕所的格子间里接吻估计会杀了我们俩。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骨子里面那点叛逆的东西在作祟,可我发现我是喜欢这种感觉的。

世人所讨厌的、恶心的、嗤之以鼻的同性以及偷情。

对方还比我小了整整11岁。

“哥,我喜欢你。”

“嗯,我知道。”

“你可不可以离别人远一点?”

“无论男女?”

“无论男女。”


王嘉尔的占有欲与日俱增。

他看起来还是那副天真可爱的样子,笑起来的时候天都能变晴朗,但是我知道,他变了。

也可能没变,只是我曾经没发现。

我不知道他怎么说通公司允许他单人上大侦探做嘉宾的,我只知道他的心思完全没在节目上,我和几位常驻嘉宾早就玩熟了,我当然是想带着他一起进入游戏中但是他始终面无表情,眼神死死的盯着我的一举一动然后终于在所有人坐齐时抓着我的腿搭在他的腿上俯身看着对面所有人。

就像是在宣布他的地位一样。

他这个搞法被公司盯上是早晚的事,我俩的恋情倒是没有被发现可是公司开始拒绝有关我的一切采访和节目,就连被问到与我相关的问题也不可以多说一个字。

但就是这种压制让我觉得王嘉尔越发的崩坏。

他的工作越来越多每天最多只能睡四个小时,却利用所有工作歇息的时间盯着我,从以前的每天给我发早安晚安和注意健康变成了我在哪个节目又和谁有接触的截图。

[你说你这是干嘛呀,弄的跟个神经病一样。]

[我现在就让你说,这个男人是谁?]

[爱谁谁,跟你说不着!]

我和王嘉尔大概有一个半月没有见面再次见面却是因为白天微信上吵架,凌晨时段这人不知从哪里跑回来进屋就把我从床上拽了起来。

我那时是第一次从内心感觉到眼前这个男人的可怕,他只是看着我我却连手指都控制不住的轻微打颤。

“哥你又瘦了。”他的手指抓着我的下颚,稍微用力就疼的我皱了眉,他却丝毫没有松开的意思脸上是云淡风轻。

“怎么?您有事就说。”

“哥我想你了,就回来看看你。”

“看完能走了吗?我好几天没好好睡觉您让我睡个安稳觉行吗?”

我看着王嘉尔的表情逐渐冷却,嘴唇抿成了一条线,他终于演不下去那个温柔的自己,放开我的下巴一把揪住我睡衣的领子就拽着我走到衣橱前把我塞了进去。

当初这个衣橱是他非要喊着买的我还调侃他能挂几件大衣非要个专门挂大衣的长衣橱,原来都是给我准备的。

他用东西挡住了柜门无论我怎么推也打不开,我砸着柜门把我们胡同里的那些脏话都拿出来骂他,他却在外面一声不吭,等我骂累了砸累了瘫坐下来放弃的时候他才哑着嗓子在外面说道

“张伟,你是我的那就永远都是我的,你哪也别想去,就算你死了我也陪着你。”

那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叫我的大名,夏日炎炎声音却冷冽的不像话。

他把我关在橱柜里一晚上然后在天空露出鱼肚白的时候拉开柜门和我做爱。

他捧着我的脸亲吻我,他还是那张纯洁无垢的脸和干净的眼睛,结束的时候他趴在我的颈窝处喃喃自语

[别离开我……别离开我……]

我看着天花板的涂鸦眼睛失焦,我的脑中一片空白这是我最讨厌的状态此时此刻却在享受这种感觉。

我的大脑可以解决这么多问题,可偏偏就是解决不了有关王嘉尔的一切。

但是我遇到实在解决不了的问题就会放弃,所以我最后决定放弃王嘉尔。

王嘉尔是个我和他微信吵架都能半夜从异地赶回来的性子所以第一次提分手的时候他直接砸了我的音响设备。

砸就砸吧,只要事情解决了损失点钱我也无所谓了。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他接下来没有犹豫的从厨房抽了一把水果刀出来直接抵住我的胸口,他的黑色碎发有点长长微微遮眼但我依旧能看清他的眼中含着眼泪。

“吓唬谁呢,王嘉尔。”我对他露出笑容像是挑衅一样“有本事你就捅下去。”

“我没本事,我舍不得。”他的嗓音发抖眼泪终于掉了下来“哥,你怎么可以对我这么狠。”

然后他收回水果刀在我眼前划过自己的手腕。

不愧是王嘉尔,我佩服。

但就如王嘉尔所说,我对他确实比一般人要狠的多,在我确定他在韩国演出一时半时回不来时我又提了一次分手,他在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便对我说了一句“哥,你喜欢看直播的自杀表演吗?”

“不喜欢。”

“嗯,那就不要乱说话。哥你是不是最近又没好好休息?早点睡觉注意健康,我下个星期就回去陪你。”

说是下星期,在三天后他便出现在我家像小朋友一样新奇的玩着我新买的设备,看见我回来便又像大型犬一样腻过来搂搂抱抱。

晚饭后我们盖着一条毯子依偎在一起看Katy perry演唱会的回放,然后在演唱会高潮的时候接吻。

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怎么可能。

我和王嘉尔又提了分手,这方面我倒是永不放弃,他亲吻我小腿的动作停滞了一下然后下一秒我感觉到剧烈的疼痛。

真他妈是属狗的。

他按住我开始啃咬我身上每一处,每次都是下了狠劲去咬,我生理反应的流眼泪拼命的反抗,然后在慌乱时给了他一记耳光。

我打人不疼的,他却一声不吭地又开始掉眼泪。

他抓着我的手腕把我关进厕所里,我听见他在外面抽抽嗒嗒的哭泣声。

如果要追溯起来也许我的抑郁症复发是从那里逐渐开始的。

他走进厕所的时候情绪已经稳定,只是眼圈还有些轻微泛红,他对我说

“我放弃了。”

然后转身离开了我家。

我和王嘉尔各自离开对方的生活,我留给他手腕上的一道疤他留给我小腿上的一道伤。

互不相欠。

不过感情这东西谁说的透呢,我爸说过人生就是怎么都不行。

所以我在王嘉尔离开的一个星期后便开始盯着他留下来的一些东西走神。也恍恍惚惚的穿错他留下的衣服去参加节目,被刘迎的眼神差点盯穿一个洞。

怎么了,好看的衣服还不许买同款了?

got7来我的节目做宣传的那天我果不其然又穿错了衣服,在后台碰见的时候他正搂着他的队友迎面走过来说不出的尴尬。

他从我身边擦身而过时我打开休息室的门走了进去。

我开始闲着没事的时候翻看王嘉尔最近的行程和节目,然后看他对任何人都保持热情在最开心的时候露出他那两颗兔牙大笑。

对任何人都【保持热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要怎样,王嘉尔在的时候我觉得解决不了和他相处的问题,他如愿的离开了我的生活我也开心不起来。

最开始是失眠,一到睡觉的时候回忆便像海水一样涌上来,把之前的那些事情和放电影一样在我脑子里面一点点回放。

他干净的眼睛,他扬起的嘴角,他可怕的独占欲,他留给我的齿痕。

我烦躁的将他留下的所有东西都扔进箱子封起来然后在深夜的时候又像神经病一样拆开箱子把脸埋在他的衣服里流眼泪。

我抱着他的衣服坐到浴缸里努力回忆那天他在厕所外面哭泣的声音,以及他红着眼圈告诉我他放弃的样子。他以前是运动员,他告诉过我他从不放弃,他放弃了我。

王嘉尔的手腕上多了一些伤疤,我在看他最近的节目时发现的,虽然他穿着长袖衣服故意遮掩但我还是发现了。

我决定拒绝王嘉尔所有的节目,我不想再看到他新增的伤疤。我甚至不敢想那些伤疤出现的缘由,哪怕只有一点点和我有关系我都是罪人。

我开始喜欢躲进那个衣柜里面,仿佛可以与世界隔绝。

刘迎第一次在柜子里面发现我的时候还以为我在梦游,然而当她每一次来我家都会从柜子里找到我的时候她决定好好问问我怎么回事。

我怎么可能告诉她,我才不想和她分享我跟他的那些事情,无论好的坏的。

现在他是所有人的了,而这些回忆是我的,谁也别想抢谁也抢不走。

我在录节目休息补妆的时候看着梁桥的花臂若有所思

“桥,纹身疼吗?”

“疼,但是上瘾,怎么?您也惦记来个?”

“嗯。”

“您想纹什么?我给您参谋参谋?”

“名字。”

“谁?”

“王嘉尔。”

梁桥给我扑粉的手停顿了一下然后叹息一声“您是要搞个大新闻呀。”

纹身这个事情最终还是被刘迎给打回来了,她告诉我纹身无所谓但是纹人家名字不行。真纹了非要被各大媒体搞死。

而且对王嘉尔影响也不好。

也是,我都和人家分手了搞这样一出是何必呢。

但是我的情况却由不得自己控制,我发呆的时间越来越长,注意力无法集中偶尔连节目都录制不下去。刘迎被迫给我放了一星期的假。

我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我关上门看着昏暗又空荡荡的屋子习惯性伸手打开灯但是带着他照片的投影灯却没有反应,我看着空荡荡的墙终于崩溃了。

我受够了。

我咬着手指关节给王嘉尔拨通电话,那头响了两声便被接通。

“张伟哥?”

“我后悔了,我不想这样了,我当初是害怕你的相处方式我不是真的讨厌你,我不想分手了我后悔了,我一回家你的灯也坏了,我连你的脸都看不到了,我试着修可怎么也修不好,你说怎么办呀……”我抽搭着想到什么就说出来什么,到最后连我自己到底在说什么都不知道了,王嘉尔就在那头静静地听着等我都说完之后才缓缓开口

“张伟哥,结束了就是结束了,既然修不好就把灯扔了吧。”

他只留给我这一句话便挂断了电话。

我躺在客厅的地上手里还攥着手机,彻底没了力气。

……

那么,人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真的失去了王嘉尔。

刘迎不让我纹王嘉尔的名字,我就直接把这个人刻在身上好了,每一下有多疼我就有多喜欢他。

这是分手后的第十个月,我对他依旧念念不忘。

没关系,没关系的。

我还能承受得住,大概。


我住院的第三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天空是熟悉的鱼肚白,我看着天空发呆受伤的那只手被人握在手中好久,我转头想讽刺梁桥又在卖煽情却看到那人疲惫的脸和干净的眼睛。

他的双手握着我的手,眼睛定定的看着我,我试图张嘴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

他咬着嘴唇看着我,眼睛里面有些许泪光,我们对视了几秒钟他才开口

“你对我总是这么狠。”

“我割我自己还对您狠?您中文还是没进步呀。”

“你怎么下得去手?”他抓着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皱着眉依旧是粗质感的嗓音“哥,真的好疼。”

“别再这样对自己了哥。”他低着头又紧紧握住了我的手,我看到床单上滴答滴答的眼泪“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答应你的事没做到对不起,我不会扔下你了,我会好好保护你的。灯我也会给你买新的。”

我被他最后一句话逗的笑了出来,然后抽出手在他惊慌的表情中摆弄好他的手指和他拉勾盖章。

“那说话算数。”

我不想再失去王嘉尔了,他干净的眼睛也好、上扬的嘴角也好、留下的眼泪也好、温柔的情话也好、可怕的占有欲也好这些都是我的。

我谁也不想分享。



[请问对张伟哥哥您有什么想法吗?]

[我想好好保护他。]

[那么曾经作为运动员给你带来了什么?]

[运动让我觉得不要轻易放弃]

[不要轻易放弃?]

[是的,无论使用什么方法,我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东西。]

王嘉尔的手指在桌下轻轻抚摸手腕上数条恐怖可憎的伤疤微笑着回答。


end.

评论(47)
热度(3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