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库

彼得潘与野兽3

*真想给他俩点首《简单爱》





王嘉尔说是晚上七点去忙蜂接张伟结果也不知道他怎么查的,中午的时候就跑到张伟家咣咣的敲门,张伟的爸妈这会儿都上班去了家里就他一个人,他昨天忙到深夜这会儿准备补觉呢结果愣是让王嘉尔给砸醒了。

张伟有起床气,又被王嘉尔生生吵醒气压低的三米开外见谁杀谁,黑着脸打开门的时候王嘉尔手里提着个纸袋正站在门口摆pose呢,张伟都懒得看他拉开门扭头就走了。

王嘉尔没见过这样的张伟觉得有趣极了就在后面跟着张伟走,跟着跟着就跟到了卧室里,张伟卧室和外面简直两种风格,刚走进去王嘉尔就以为自己又回忙蜂了,整一个小型夜店的装修风格,就连沙发都是斑马纹。

就这一扭头的功夫张伟已经趴在床上挺尸了,随手抱着床上的一只毛绒独角兽就又呼呼睡了起来。

王嘉尔先是一愣随后就乐了,不仅不着急叫他,把鞋一脱也上了床,躺在床上支着脑袋就盯着张伟睡觉的样子瞧,伸手戳戳张伟的脸见对方没有丝毫的反应就又摸摸张伟柔软的头发。

逗了半天对方睡的和死猪一样,王嘉尔干脆将张伟怀里的毛绒玩具抽了出来扔到一边,自已一溜身的填了玩具的空子,张伟只觉得怀里一轻眼睛都没睁就伸手划拉,摸到了一个稍微软点的就胳膊一收抱了回来,整个人就趴在这个大型“玩具”上安心的睡着。

王嘉尔就看着张伟一个大男孩搂着自己的腰缩成个小猫似的卧在自己怀里睡突然也不忍心逗弄他了,胳膊一伸也抱住了对方。

这一抱不要紧,迷迷糊糊的就跟着也睡着了。


少爷说让早点来接,六子五点就把车停张伟家楼下等着,可这左等右等都等不来人就让人直着急,实在没忍住就一个电话打过去了。

张伟睡觉轻,卧王嘉尔怀里睡的正香呢一电话过来差点没给他吓的跳起来。

“怎怎怎么回事!”张伟在睡梦中被惊醒整个人都懵了,一时间都不知道自己在哪,就感觉有人紧紧抱着自己,等冷静了几秒后才看清抱着自己的是王嘉尔,此时对方也逐渐被电话铃吵醒,张伟身子自然反应的又卧回王嘉尔怀里继续装睡。

王嘉尔一看就来电显示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果然电话一接通对面六子就立马着急的问他在哪,生怕他出什么事。

“啊……我在张伟这呢。”王嘉尔看看张伟的睡脸又笑眯眯的“我刚才睡着了,他还没醒了,我把他一会儿叫起来。对了,你去给他买瓶饮料吧,一会儿上车给他喝。我记得他上次在忙蜂吵着要喝绿茶来着……好,就这样。”

张伟还在那装睡呢,其实他此时脑子乱的很,他也不知道一会儿王嘉尔把他喊起来他是先问王嘉尔为什么进的自己家还是问王嘉尔为什么搂着他睡觉。

别说,这次还真成“上过床”的关系了。

结果还没等他想明白呢,王嘉尔就对着张伟的耳朵吹了一口气

“还装呢?”

人家都给揭露了再装下去也没意思了,张伟老老实实的从床上坐了起来,还没张嘴问呢王嘉尔就下了床从他带进来的纸袋子里拿出一套衣服。

“快去洗脸,给你买了套西装一会儿穿上我看看合适不合适。”

“你给我……买这个干什么?”

“一会儿你不是要替我去和一个客户吃饭吗,不穿正式点怎么行。“

王嘉尔一边说着一边就拉着张伟进了卫生间,顺便把衣服一起拿了进去让张伟换上。

张伟进了卫生间还里面喊“太君啊!我不喜欢穿西装,饶了我吧。”

王嘉尔也不生气,坐在沙发上伸手就把张伟昨天刚买的软糖拿过来扔嘴里,边吃边回“花姑娘听话,穿的漂亮皇军大大有赏!”

那边也不回话了,很快就传来哗啦啦洗脸的水声。

不过张伟再怎么不情愿答应了人家的事情还是要兑现的,只是这西装确实穿的他浑身不舒服。

你说根本就不是皇上,非要穿龙袍这能舒服吗?

“好了没,已经半个小时了。”

王嘉尔在外面催了半天后,张伟才别别扭扭的从卫生间里出来。

只是这人一出来王嘉尔看着他就噗嗤一声乐了,张伟还站在原地莫名其妙呢,对方早已走到他身前抓着他的肩膀把他往镜子的方向一转。

“你看看,多大的人了扣子都系不好。”嘴上说着王嘉尔手上也没闲着,从后面把手伸过来对着镜子把张伟衬衫上的纽扣解开又一颗一颗的重新系好,张伟站在镜子跟前看着王嘉尔站在他后面低垂着眼睑帮他系扣子,后背贴着对方火热的躯体,偶尔碰到身体的指尖却很凉,张伟连动都不敢动,这气氛营造的过于暧昧,他生怕一动就如同洒满面粉的屋子里扔了根火柴,“嘣”的一下全炸了。

还好系扣子最终也没花费太长时间,王嘉尔离开他身后的时候张伟低着头小声的喘了口大气。

其实如果把王嘉尔换成忙蜂的服务员也许张伟还会调侃对方一句“不愧是年轻人,身体火热”,即使不是服务员换成鹿晗张伟都可以大肆调侃,但是这个人是王嘉尔张伟连句多余的废话都不敢说。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的飞机事件造成的后遗症,反正自那以后张伟只要看见王嘉尔心里总会想着:别惹王嘉尔,王嘉尔是不一样的。

张伟虽然有点小脾气但是什么人能惹什么人不能惹他还是明白的。

王嘉尔自然是属于不能惹的那一种,他现在对你笑眯眯但谁知道是不是老虎在打哈欠,等他哈欠打完了就把你一口吞了。

要不说公子哥家的手下素质就是和隔壁院的小地痞们不一样呢,下楼的时候六子已经在外面等了一个多小时,但看到他们过来时也没有任何不耐烦的表现,微笑着给他们开了后车门,不仅如此等他们上了车还给了张伟一瓶绿茶。

这可把张伟高兴坏了,他从小就好这一口,扭头问王嘉尔是不是也喜欢喝绿茶,所以六子才会给他拿绿茶,王嘉尔看着他笑了笑也没说话。

快到地方的时候王嘉尔才突然在张伟旁边低声开了口道“别忘了咱们昨天说好的约定,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小少爷了。”

“那那那你呢?”

“我是你的保镖。”

呵,谁见过这么矮的保镖。

张伟看着王嘉尔可耻的资本主义笑脸在心中暗暗鄙视。
反正我就只管吃饱喝足,剩下的王嘉尔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呗。

想法很美好,只是这一进了包间,张伟这想法就有点破灭了。

屋里肃然几个电影里面的黑衣人,摆放了十几种菜品的圆桌旁只坐了一位笑容满面的中年男子,但是这满面的笑容却怎么也无法令人安心。

一看就是个笑面虎。

张伟小脑袋转的巨快,就觉得这顿饭别说吃饱他这筷子能下去就不错。

王嘉尔这儿子是让他来了鸿门宴啊。

江湖险恶,不行就撤。

只是刚一扭身就看到了一直站在他身后的王嘉尔,对方的脸色和冰山也差不到哪去,眼睛里面藏不住的凶神恶煞,但很快便表情一软将身旁的椅子拉开对着张伟说道

“小少爷,请坐。”

这买卖算是算计错了,简直就是前有狼后有虎,张伟估计自己是躲不掉了。

“早就听说了小少爷气质不一般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

“啊哈哈哈哈,是吗……”张伟瞟了一眼眼前的几缕掉下来的绿色碎发尬笑。

“我也不说废话了,小少爷今天来,想必已经想好答复了吧,那东西……”

张伟听的一脸懵逼,东西?什么东西,王嘉尔没告诉他啊?
抬眼瞥了王嘉尔一眼,对方却像立刻得到指令一般转身从六子手里拿过一个黑皮箱子就放到桌子上打开,张伟定睛一看全是美元。

他这辈子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钱,数量甚至让他怀疑都是假货。

对方看到钱并不急于拿走而是对着张伟笑呵呵的鼓了掌。
“痛快痛快,不愧是王家的人,做事就是痛快!”这话说完对方就站起身往前伸了手,张伟自然懂这是握手的意思,没想到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可怕只是交钱拿货而已,心放下了也自然的从位置上起来往前走了几步要和对方握手表示合作愉快。

只是这手刚伸到一半张伟就突然被人从后面一把按到地上,紧接着耳边就响起枪声。

张伟整个人都吓懵了,还没反应过来就又被提起来塞进了桌子底下。

双方早已交战,张伟把身体缩成一团,冷汗和眼泪不受控制的顺着脸哗哗的向下滴,他的全身抑制不住的颤抖,脸色也吓得苍白,整个人的对着王嘉尔哆嗦。

不是交易成功了吗?这是怎么回事,谁来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

他刚刚是不是差一点就死了……

“王……王……”

“别说话,没事的。”

王嘉尔一边对着通讯器说着张伟听不懂的粤语一边伸手抹掉张伟脸上的冷汗。

耳边还有枪声响起,张伟伸手捂着耳朵,他感觉五脏六腑都在颤的他一阵一阵不知名的难受,他甚至不敢抬头生怕看到什么令他害怕的情景,他不敢相信这种黑帮电影情节竟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而他自然不是什么超级英雄他能做的也只有躲在桌子下面发抖。

不听不看,张伟心里默默念着。


“张伟……张伟!”

不知过了多久张伟感觉自己的胳膊被拉扯了一下,他吓得不敢出声,身体更是一动都不敢动。

“张伟!出来,结束了!”

王嘉尔想把张伟向外拽才发现这人在和他暗暗使劲死活不出来,他也不拽了伸手拿开张伟捂住耳朵的手,张伟就瞪着眼睛愣愣的看着他,但很快眼泪又浸湿了他的眼睛,他指着王嘉尔哆哆嗦嗦的说道

“我艹你妈……王嘉尔!我他妈自从认识你就他妈没遇上过好事!我……”

只是话还没说完就眼睛一闭晕死过去,王嘉尔立刻将人从桌子底下抱出来,这才发现半条胳膊都让血染红了,当即心里就咯噔一下。

屋子里早已都是王家的人,处理掉这几个杂鱼也并未废太长工夫,只是王嘉尔此时也管不了这些了只知道抱着晕死过去的人往外跑。

“六子!六子!快,去医院!剩下的交给他们处理!快走!”

一刻都不敢耽误。

车飞速的行驶但王嘉尔还是觉得慢,他将张伟整个人抱在怀里坐在后座上,轻轻的摸着张伟的头发,感受到张伟温热的血也渐渐浸湿他的西装,他一开始就知道对面那群人可能要做些什么,拿了钱不给货还能打伤自己借此绑架勒索王家,但同样的他们做了这种事只能成功一旦失败就覆水难收,王嘉尔早就知道这么一个局但是他需要一个人来替他挡这把枪,挡外面那把看不见的枪。

在对方故意引张伟到窗户的位置握手好让对面的狙击手射击时王嘉尔就知道了,但他要让狙击手把子弹射出来才能告诉手下那人大概在哪个位置。

他本可以不推开张伟的,一个和他无亲无故的无名小卒,就算死在了那里他也能无声无息的处理掉他的尸体,但是就在他看到张伟笑着伸出手时他害怕了。

他不知道他当时在害怕什么,但是他的身体下意识的推开了张伟。

当他看到张伟牙齿颤抖的咒骂他时他没有丝毫的生气甚至感觉到了庆幸,还好他推开了他,还好他没有死。

但是此时此刻张伟不同以往的乖巧趴在他身上,他的身体能感受到他微弱的呼吸他能做的却只有催六子把车再开快一点。

他对张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但是他现在还不想失去他。

王嘉尔将张伟又往怀里搂了搂。


tbc


评论(18)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i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