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库

小对头【01】

*因为花儿时期的张伟比现在尖刻多了所以就和我瓜开了鲜肉时期的张伟遇到了鲜肉时期王嘉尔会怎么样的梗,我俩一致认为肯定会互相怼,互相看不顺眼233333所以就二话不说开了文,尝试写个糖果然还是难倒我了,先发一章下一章不知道何时更新嗯……

*ooc是很有可能的,毕竟我语言能力和梗真的没有这二位丰富2333

*就当看两个小朋友开心吧www

——————————————————————————
  王嘉尔从来没有过看一个人如此的不顺眼。

  如果可以他恨不得这辈子都别认识这个人,但是人生就是用来磨练的所以此时那个让他觉得极度不顺眼的人正把腿搭在队友腿上半躺不躺的坐在沙发上晃晃荡荡的在他对面玩手机,一头挑染过的红毛扎的王嘉尔眼疼。

  哦,忘了介绍,此人名叫大张伟,当红乐队花儿的主唱。

  而这个看他极度不顺眼的王嘉尔则是爆红男团got7的rapper。

  本来一个是北京出身的摇滚乐队一个是韩国推出的鲜肉组合按理说这俩应该是没有任何交集的,但偏偏两个团队都是高颜值鲜肉+爆红的搭配自然而然节目组就绞尽脑汁的请两个团队同时上节目来增加收视率了。

  而本来和其它团队合作也不是什么稀有的事但独独王嘉尔就和大张伟两个人看不对眼了。

  王嘉尔总结得出的原因就是,大张伟这人的嘴真的是太碎了,碎倒是没什么但是他不仅碎他还损。

  第一次两队录节目的时候,王嘉尔对主持人介绍自己队内负责的是rapper的时候,大张伟就噗嗤一声乐了。

  “这韩国人说话真有意思嘿。”

  “不是,我是中国人。”王嘉尔当时非常认真的对对方解释,结果对方愣了一下抱着他们队的一个高个队员直接抖成了筛子。

  “哇撒,这普通话也是哈哈哈哈哈哈”

  而他们队的队长此时只好面露微笑“不好意思,您继续录,张伟这孩子就这样您别理他,到时候我让后期把这段剪了。”

  对于这种第一次见面就怼别人的人王嘉尔并不喜欢,而且对方看着一副路都走不利索的样子王嘉尔更不知道对方到底凭什么嘲笑他了。

  于是在才艺展示的环节王嘉尔为了削削对方的锐气自然拿出来比平时还要认真十倍的力气去完成他的特技空中翻跟头,跟头一翻完王嘉尔第一件事就是抬手指指大张伟用口型告诉他

  你也来?

  结果大张伟看了看他捂着嘴巴笑的缩了起来。

  “嚯!这韩国组合还在杂技班干过,您再给我来个头顶碗!”

  王嘉尔这次确信自己绝对不会喜欢上这个人了。

  有一句怎么说来着,你如果看对方不顺眼那对方估计看你也顺眼不到哪里去。

  所以其实大张伟看王嘉尔也是不怎么顺眼的。

  大张伟当初接到要和got7同台的合作就不同意,撇个嘴奶声奶气的叨叨一上午

  “干嘛呀……为什么咱们要跟他们那群堕落男青年同台啊,风格都不一样他们也不是纯玩音乐的,聊天都聊不到一块去!”

  “没办法,人家红啊。”

  “他们红,咱们也红啊!这有什么了不起的!”

  “对啊,就因为咱们红一块去了人家节目组才一起请嘛。”

  “哼!郭阳你说什么都没用反正我不去,我看他们就来气。”

  郭阳脾气好,大张伟怎么耍小脾气都不生气,反正也说不过这祖宗就让他叨叨吧他这劲一会儿也就过去了。

  但是郭阳脾气好是郭阳,四人的乐队还是会有人嫌他叨叨的脑袋疼的,那就是石醒宇。

  在大张伟晚饭时间又叨叨起这事的时候,石醒宇终于忍无可忍的爆发了。

  “这节目反正已经接了,你叨叨也没用,你天天怎么跟个女孩一样老耍小脾气啊!这不都是工作吗!”

  然后大张伟就不叨叨了,闷头吃完饭就回家了。

  晚上石醒宇跑去大张伟家敲开门的时候,小孩正红眼圈呢,看见石醒宇愣是假装自己没事梗着脖子问

  “你丫干嘛来了?”

  “嗨,晚饭吼你我不对,但是你也太能叨叨了……”

  大张伟一听这话伸手就想把门关上,石醒宇赶快一伸胳膊把他搂了过来

  “行了哥们儿,我就是来跟你说,赶明上节目你不愿意看那帮堕落男青年你就怼他们呗,哥几个帮你圆话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你要懒得怼你就跟我偷偷聊会天没人会注意的。”

  听石醒宇这么一说大张伟立刻眼圈也不红了,精神抖擞百倍

  “那你要这么说的话,我就勉强同意吧!”

  于是大张伟上节目怼的第一个人就是可怜的王嘉尔,不过主要原因还是大张伟怼其他几个队友的时候人家根本没有听懂他在说什么让他觉得自己非常失败,只有王嘉尔给予了他回应让他重获了信心。

  反正不管谁先看谁不顺眼的,大张伟和王嘉尔两个人的梁子算是结下了。

  不过王嘉尔并不是一个被人怼几次就怂的人,毕竟队内的毒舌也不是白叫的。

  比如像现在,他们队内的麦克风不够时王嘉尔走到大张伟那头去拿,但是麦克风线的长度不够于是王嘉尔对着大张伟笑着说了一句

  “哥,这麦克风的线怎么和你腿一样短啊。”

  “随你呗。”

  当然对方也不是吃素的。

  总之got7与花儿乐队的一场节目下来百分之十在打歌二十在走节目流程剩下的七十则是二人的互怼时间。

  可是互怼这事非但没使节目组收视率降低反而猛高于是各方邀请越来越多,按大张伟的话来说就是,中国人就是看热闹不怕事大。

  大概某些节目组为了收视率是真的豁出去了,为了让王嘉尔和大张伟同台直接邀请了两队来参加丛林节目,一开始大张伟是非常拒绝的但是转念一想郭阳他们都在,有什么好担心的?结果真到了地方两人分组的时候,大张伟傻了。

  为什么?因为王文博没来。

  无论怎么打电话联系都联系不到,郭阳站在原地想了想最后说了一句

  “我估计丫又睡过了。”

  而刚好got7的七名成员也无法两个人分组,这下好了,节目组也正好为了收视率直接把王嘉尔和大张伟分一组了。

  大张伟是一个特别挂相的人,听到和王嘉尔一组的时候脸都快掉到了地上,郭阳当时就觉得不好想跟大张伟换过来,毕竟是队里的团宠郭阳可舍不得大张伟受委屈,石醒宇也是一副不行就换人的表情。

  王嘉尔倒是一脸的无所谓,他对丛林冒险充满了向往对大张伟的情绪根本没兴趣。

  “张伟,我去跟节目组说说我跟你换个位置你一会儿跟石醒宇一队。”

  大张伟一看郭阳过来就和看见他妈一样本来挂着相呢立刻嘴一撇满脸的委屈。

  “行了行了,别委屈了,一会我就去跟节目组说说啊。”

  “那你不就得跟王嘉尔一组了吗?”

  “嗨,我跟你似的嘴巴这么不饶人,我觉得人小孩挺好的相处起来应该不难。”

  大张伟看看郭阳又看看站在不远处的王嘉尔还是跟郭阳摆摆手“算了吧,别让人家觉得咱耍大牌,跟谁不是录节目啊,反正不就这两个礼拜吗?而且王文博睡醒了过来我应该就可以归队了。”

  “真的?”

  “真的。”

  “那你跟人家好好相处啊,我看王嘉尔也没有坏心眼你别老怼人家了。”

  “好好好。”

  大张伟嘴上是这么说心里想着我自己可得能控制的了自己啊。

  节目组喊着各个队伍进丛林的时候,大张伟一张丧脸的拖着行李箱跟在王嘉尔的后面,他本来走路都平地摔现在不仅走的不是平道手里还得拿着行李箱,明明都是一样的路人家王嘉尔走的不费力气大张伟却觉得还未到战场就要战死在路上了。

  “王嘉尔你能不能等会儿我。”

  在对方已经把他甩在五米开外之后大张伟终于忍不住扯着嗓子喊了人,王嘉尔转头看不远处的大张伟时,对方一副我已经要死了的样子趴在行李箱上。

  “你还好吗?”

  “我—不—好—”大张伟拖着长音说,王嘉尔看着其它几组早就走没了踪影轻轻的叹了口气朝着大张伟走了回去。

  “你根本不适合这种节目,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呢?”

  “你根本不适合穿紧身裤,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呢?”

  “我没有觉得勉强啊?!”

  大张伟还趴在行李箱上只不过这次把头抬了起来,眼睛在王嘉尔的下半身扫了扫便抬眼看着王嘉尔的脸说到

  “你对自己腿粗这事还真是毫无自觉。”

  王嘉尔也是万万没想到大张伟会这么说,睁大了眼睛看大张伟那张翻白眼的脸又看看自己的腿又看看大张伟的脸最后才说了一句

  “但是我下面很厉害的!”

  “ 哇—撒,自己说自己下面厉害可还行哈哈哈哈哈”

  大张伟觉得自己要不是真的累的抬不动胳膊了真想立刻给王嘉尔鼓掌十分钟。王嘉尔并没有反应过来自己说了多么劲爆的话只看到大张伟累的都起不来了还趴在行李箱上拍着箱子哈哈笑觉得这孩子真的是莫名其妙的。

  “你还走不走,一会跟不上他们了。”

  “可是我真的走不动了。”大张伟一听王嘉尔又要让他走立刻就蔫了,趴在箱子上嘟囔着不想走但是没嘟嘟两句就想起什么来了立刻抬头眼睛带光的看着王嘉尔“哎,王嘉尔,咱们俩玩个游戏吧?”

  “啊?”

  郭阳他们早就到了休息区,左等右等没等到大张伟和王嘉尔俩人,正担心是不是大张伟把王嘉尔怼急了人家直接把他杀了抛尸呢就看到不远处一个人晃晃悠悠的走过来。

  但是只有一个人的身影,吓的郭阳真以为自己的预想成真了赶快跑了过去,结果跑近了才发现王嘉尔一个人推着两人的行李,而大张伟则抱着王嘉尔的脖子趴在人家后背上美的冒泡。

  “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辛苦了辛苦了。”郭阳赶紧给人家王嘉尔道谢,一边道谢一边不忘把大张伟行李拿过来顺便拽大张伟从人家后背上下来。

  “嘛呀—”大张伟觉得王嘉尔后背特别好又厚又宽趴起来舒服极了,还没呆够了郭阳就喊他下来他当然不乐意了“王嘉尔跟我玩游戏输了,愿赌服输,他得背我到住处才行。”

  “张伟你差不多得了啊,快点下来。”

  大张伟本来累了半天就有点困,在王嘉尔后背上都快睡着了被郭阳这连拽带说的弄醒就有点小孩儿脾气上来了,搂王嘉尔脖子搂得更紧整个人干脆都贴在王嘉尔身上不乐意的哼哼。

  王嘉尔第一次见自己的对头这副样子,竟然觉得还挺有意思,他平时也知道这人粘自己队友粘的要命不过以为是和自己队内的团宠状态一样没想到这人不仅仅是团宠而且真和小孩子一样,开心就粘人不开心就耍赖。

  “没关系,我输了我把他背回去应该的。”

  郭阳一脸的不可思议,他也是万万没想到这个小孩如此耿直。

  不过郭阳还没说下一句话呢,节目组的人就把他拉到了一边摄像大哥立刻扛着摄像机跟上。

  毕竟娱乐圈火爆的死对头突然这么温情也是头一次,这收视率绝对爆炸了。

  于是郭阳上这个节目最后一次见大张伟的样子就是他紧紧搂着王嘉尔的脖子,牢牢趴在人家后背上的德行。

  之后按照节目组的安排他们便被按组散落分配在丛林的各个位置,最后靠自己的努力再会和到一起。

  第一天拍摄结束后节目组人员调整好明天要使用的机器之后便各自回到自己的帐篷睡觉了,睡帐篷倒是无所谓但是有件事王嘉尔无法克服那就是——虫子。

  于是大张伟正在帐篷里躺着听歌的时候,一个白毛男人便抱着被子撩开他的帐篷挤了进来。

  “哎哟,你干嘛呀!”

  “咱们挤挤睡。”

  “不是,为什么呀?哥,您自己没窝怎么的非要跟我挤一起,热死了我不要!你快走!”

  “可是有虫子!”王嘉尔的刘海软软的趴在额前,眼睛睁的大大看着大张伟一字一句地说,大张伟多聪明啊立刻就猜出来这死孩子怕虫子,恶作剧的心理持续上线。

  “哎呦喂,你倒是提醒我了,刚才我还看见一个绿色的大肉虫子了。”

  “在哪?!”

  “这!”

  大张伟对着王嘉尔阴森森的一笑,随手就把手里的耳机线扔到了对方的头上,一瞬间王嘉尔表情都变了直接尖叫了出来,大张伟则是直接笑的蜷缩成了一个球。

  等王嘉尔看清了当啷在眼前的是耳机线之后脸色由白转绿由绿转红再由红转绿最后彻底黑成了一锅粥。默默的伸手将头上的耳机拿了下来再看大张伟一只手捂着肚子另一只手擦着眼泪乐的都要喘不过来气了。

  “哈哈哈哈哈,王嘉尔你不是说挺喜欢冒险的吗,连虫子都对付不了冒什么险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操!你干嘛!!”

  大张伟被王嘉尔吓得直接飙了脏话,不过任由哪个男人在无防备状态下被另一个男人,还是自己的对头按在床上都不会保持镇静。大张伟看着王嘉尔的眼睛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他突然有点害怕,他觉得王嘉尔要揍他,再看看王嘉尔的肱二头肌大张伟开始觉得肉疼。

  “有有有有话好好说啊……我我我就逗……”

  “我生气了。”

  “啊,啊?那……那怎么办呀……哎哟喂……”

  大张伟看着王嘉尔脸色冷得吓人,这次估计真的要挨揍了,心里默默想早知道听郭阳话不随便挤兑人家孩子了,出来录次节目还挨顿揍真是不值当的。

  王嘉尔是真的生气了,他知道和大张伟互相看不顺眼但是今天他又背了大张伟,这人在他和队友之间还选择了他,他以为两个人关系有了缓和变化才会想到过来找大张伟陪他,结果这人在他表示了怕虫子之后还故意吓他,让他有种被这人欺骗感情的感觉。

  可是看着大张伟在自己身下无意识的皱着眉头嘟着嘴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的样子,王嘉尔突然又觉得这可怜的样子有点可爱。

  等等,可爱?

  呸!

  王嘉尔觉得自己一定是累了一天又惊吓过度导致大脑不清醒了,这人明明就是可恨!他可刚刚才把自己吓得半死。

  大张伟看王嘉尔也不说话就这么面无表情的盯着自己看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开始使用自己两块钱的脑袋瓜子快速运转想对策。

  要不就用哄郭阳他们那一招,如果王嘉尔不吃这一套至少他也不能动揍不了自己。

  说干就干,于是王嘉尔还在跟自己的内心作斗争的时候却突然被下面的大张伟搂着脖子拥进了怀里,这下王嘉尔懵了,可还没懵完呢那人又拿小手拍自己的后背耳边紧随着那人故意撒娇的小奶音。

  “对不起对不起啦,你别生气了啊,我陪你睡行吗?”

  这次内心也不需要斗争了,王嘉尔彻底懵了。


TBC

评论(27)
热度(3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iSaKi | Powered by LOFTER